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委政法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刘惟烜 2016-06-23 11: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23日讯(通讯员 潘登)为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6月22日上午,湖南怀化鹤城区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书面答卷的形式集中进行,测试内容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相关知识,要求所有党员参与。考试过程中,全体党员态度端正、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充分展现出政法委党员干部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考试既检阅了党员干部“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又是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同时也帮助党员干部查找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做一名合格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3/10316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