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批示和讲话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王娉娉 2016-06-23 09: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研究落实相关批示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12日、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分别在《长沙晚报》上就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批示;6月15日,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今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易炼红对巡察工作充分肯定;6月16日,傅奎来长沙调研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工作,对我市廉政文化宣传教育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对相关批示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易炼红和傅奎的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对长沙纪检监察工作、巡察工作的高度关心、肯定和期待,让人倍受鼓舞,也倍增干劲。

  李军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以更实的举措、更好的作风、更优的成效,不断推进廉洁长沙建设取得新成效。要乘势而上,以更实的举措建设廉洁长沙,在廉政宣传教育上巩固提升,在纪律审查上保持定力,在作风建设上驰而不息。要争创一流,以更优的成效体现省会担当,创新性开展工作,注重巩固提升和总结推介各项工作。要提振精神,以更好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以尽责体现担当,以实干取得实效,以严管提升纪检干部的能力。

  就贯彻落实易炼红在市委“五人小组”听取巡察工作汇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军强调,要在强化巡察工作担当上精准发力,把担当体现在巩固巡察工作成效上、体现在善于发现问题上、体现在推进问题整改上。要在改进巡察工作方式上精准发力,把握政治巡察特点,不断突出问题导向,完善市县巡察格局。要在运用巡察工作成果上精准发力,切实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动真碰硬处置问题线索,发挥巡察监督综合效应。要在加强巡察队伍建设上精准发力,为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打下更好基础,让长沙巡察工作见到更好成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