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部国家烟草局表彰邵阳“11·28”特大制售假烟网络案告破

来源:红网 作者:冯钧 资阳成 编辑:何冰 2016-06-24 22: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安部、国家烟草局在长沙召开湖南邵阳“11·28”特大制售假烟网络案表彰会。

公安部、国家烟草局在长沙召开湖南邵阳“11·28”特大制售假烟网络案表彰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会议。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冯钧 通讯员 资阳成)邵阳“11·28”特大制售假烟网络案历经400多天成功告破。涉案地区之广、金额之高,为历史罕见。今天,公安部、国家烟草局在长沙召开湖南邵阳“11·28”特大制售假烟网络案表彰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会议。
  
  2014年9月,邵阳市烟草局和邵阳县、邵东县烟草局先后接到举报。根据联合打假机制,烟草部门迅速将线索通报至邵阳市公安局,公安烟草立即协同展开初查。尽管这三条线索很平常,但把三条线索联系起来看,稽查人员觉得背后必有大案。2014年11月28日,邵阳市公安局、邵阳市烟草局研究决定,将三条线索合并,成立专案组展开统一侦查,专案代号“11·28”。
  
  2014年11月至2016年1月,在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的统一部署下,湖南、广东、福建、深圳公安、烟草部门紧密配合,纵横湖南、广东、福建、湖北等6个省,涉及中国、越南、新加坡、菲律宾4个国家,连续作战400多天,一举侦破“11•28”特大制售假烟网络案,查获假烟900多万支,捣毁加工窝点及仓库23处,查扣专用打码包装设备及大批制假工具等赃物,涉案价值8000多万元。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高度肯定湖南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门为维护卷烟市场秩序所做的工作。他说,这起案件是多部门、多地区、多警种联合执法,无缝对接的成功案例。案件的成功告破沉重地打击了制售假烟的违法犯罪行为,不仅净化了湖南卷烟市场,而且为全国卷烟打假做出了贡献。他要求各级烟草部门要充分认识烟草打假打私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切实把打假打私摆在专卖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巩牢防线,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冯钧 资阳成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4/1031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