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跃登带队视察安化县农业产业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廖艺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4 17: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廖艺云)6月23日,由湖南省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带队的湖南省人大代表安化小组就安化县农业产业化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安化县副县长胡能华陪同。
  
  代表团一行来到安化县经开区华莱万隆产业园,实地察看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厂房,毛茶、成品茶存放仓库,拼配车间及茶叶生产基地。华莱万隆产业园于2013年开工建设,总投资6.8亿元,占地300亩,建设项目包括日用品生产车间、水厂、中国黑茶物流中心、黑茶文化展示中心和茶旅一体化接待中心,公司将依托强有力的企业实力、科研能力,依托独一无二的黑茶资源,在生产传统安化黑茶的基础上,研发生产出更多新型的安化黑茶产品以及黑茶衍生品。产业园区建成后,将吸引更多茶农、茶商进行合作,并有效促进安化县就业增长。目前,建设项目稳步推进,预计2017年将正式投入使用。蒋跃登希望华莱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以创新、科学的经营理念投入到安化县黑茶产业发展的大局所需之中,积极促进县域经济的腾飞。
  
  在长塘镇沂水生态葡提专业合作社,葡提腾缠绕,尚待成熟的葡提硕果累累,煞是喜人。蒋跃登对葡提基地的发展寄予厚望,鼓励基地要在此基础上做大、做强、做优,打造成一个响亮的品牌形象。
  
  视察小组一行还到东坪镇辉华牧业,长塘镇天翼农业基地,正君生态农业基地、大峰山莲藕基地,大福镇金丰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多地进行视察。

来源:红网

作者:廖艺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4/10313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