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海归协会党支部成立 加强与党组织联系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李艳华 2016-06-27 22: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陈美淇)27日,湖南海归协会发来消息,中共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委湖南海归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湖南海归协会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全票通过并选举产生了湖南海归协会党支部成员,宣布了湖南海归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厅级纪检员章伯岗表示,湖南省海归协会作为省侨联二级会员团体单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值得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强调,协会党支部成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纪律、守规矩;要积极传播爱党爱国的思想,不能随波逐流、顺意附和;要遵纪守法,开展积极向上的活动,为广大党员以及会员提供正面的宣传与服务;党支部要立德,做人、做好人,成就好的事业。他告诫在座人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经过民主投票选举,最终,陈森林当选协会党支部书记,张葳当选协会党支部副书记,赵冠群当选组织委员,李晨当选宣传委员,王乙惠当选学习委员。
  
  陈森林表示,湖南海归协会目前有会员3200余人,其中很多优秀的共产党员由于出国、归国原因,失去了与党组织的联系。湖南海归协会党支部是全国侨联体系中首家省级民间海归团体党支部,协会党支部的成立,为湖南“失联”的优秀海归党员提供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平台。湖南海归协会党支部将积极学习党的章程,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7/10307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