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元明带队来湘潭县督查防洪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7 16: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6月25日,由国家水利部建设与管理司副司长徐元明带队的国家防总督查组一行来湘潭县督查防洪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湖南省防汛办主任罗毅君,市、县领导杨真平、傅国平等参加督查。
  
  当天,徐元明一行首先查看了排头乡上石坝灌区烂泥巴隧洞,并听取了该乡镇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目前,该隧洞因年久失修,隐患多、部分隧洞地质条件差致使变形,严重影响隧洞结构稳定。随后,督查组还来到上石坝水库引水渠泉坝段、涓水锦石乡金湖村曲尺塘段进行督查。
  
  就下阶段防洪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湘潭县将狠抓防汛工作不松懈,紧张有序的开展防汛值守的同时,认真做好险工隐患的排查、处置、巡查、守护工作;完成全县防洪风险隐患排查,分类建立台账;指导乡镇逐处落实整改方案。要求乡镇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水损水毁工程抢修工作,对能进行处理的进行处理,并及时销号,对暂不能处理的制订好各类方案预案,并做好应急准备,县、乡两级建立好台账;加大督办督查力度,督促乡镇及时整改到位。
  
  徐元明指出,湘潭县要定期不定期对各类防洪风险隐患开展地毯式再排查,各类排查出的隐患要分门别类,建立清单与台帐,有针对性制定措施;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醒,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密防控,要加强重点部位防御,做好山洪地质灾害、危旧房户等区域人员转移避让,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7/10308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