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设立党内关怀帮扶基金 首笔帮扶金已发放

来源:红网 作者:皮新良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8 16: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张湘华 皮新良)6月28日,拥有58年党龄的湖南省湘阴县静河镇沙坪村困难党员谭爱莲从湘阴县委书记黎作凤手中接过2000元帮扶金,激动得流下了热泪。和老谭一样,当日,湘阴县有15名50年党龄老党员和4名因公殉职优秀党员的家属从县领导手中接过了帮扶金。
  
  与以往走访慰问不同,老谭这次拿到的帮扶金,来自于湘阴县当日设立的党员干部关怀帮扶专项基金。他们也成为该基金成立后湘阴县首批得到帮扶的困难党员。该基金采取“财政预算、党费补助、党员自愿捐款”的办法,多渠道、多途径筹集,主要用于对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且生活特别困难的基层党员干部,对党的事业和维护国家、集体利益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干部及其家属进行关怀帮扶。县里成立基金管理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基金管理使用工作。在当日的成立大会上,县级领导带头捐款,现场募集资金10多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皮新良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8/10305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