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为郴州基层党员讲党课:做合格政法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曦 张英 编辑:吴若兰 2016-06-29 22: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黄关春看望困难党员黄长青(左)

黄关春看望困难党员黄长青(左)

黄关春看望81岁困难党员李指华(左四)

黄关春看望81岁困难党员李指华(左四)

  红网郴州6月2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王曦 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6月28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到郴州市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做捍卫公平正义的合格政法党员”为题,在北湖区公安分局涌泉派出所党支部上党课。
  
  黄关春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法工作转型升级的关键保障,是建设过硬政法队伍的重要举措。基层派出所作为维稳安保的第一阵地、执法为民的第一窗口,更要通过“两学一做”,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黄关春表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是党中央对党员提出的要求。政法机关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政法党员要带头做到“四讲四有”,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切实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黄关春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与促进政法工作、促进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公安机关要忠诚履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适应新的形势,实现派出所工作转型升级;要服务经济建设,服务人民群众;要抓好队伍建设,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曦 张英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9/10302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