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蒋素珍 编辑:何冰 2016-06-29 22: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29日下午,湖南省人大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29日下午,湖南省人大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出席并讲话。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出席并讲话。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蒋素珍)今日下午,湖南省人大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君文和王柯敏,老同志刘玉娥出席。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主持。
  
  大会表彰了机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对在省直机关评选表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财经委、预工委党支部副书记姚茂椿,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伍先芳和肖亮先后就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韩永文说,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党的领导,关键是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着力点是要切实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党的组织建设与思想建设是做好人大工作的政治保障,要坚持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一起抓,环环相扣,步步深入,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切实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要扎实开展。韩永文指出,党的宗旨就是人大工作的性质,要把来自人民、代表人民、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进一步强化先锋模范意识,铭记党员身份,严格党员标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当好先锋模范,更好地发挥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形势下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韩永文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铭记党史、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蒋素珍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9/10302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