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彦芳深入断龙山镇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龙正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9 15: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龙正峰)6月28日,湖南省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深入断龙山镇参加该镇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座谈会,该镇党员干部、各村支书以及离任村支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各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离任老支部书记们也纷纷建言献策,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更新自我,为当前的脱贫攻坚、产业开发以及村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杨彦芳在肯定了断龙山镇各项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结合“两学一做”要求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杨彦芳指出,党员干部要把信仰坚定作为立身之本;把为民服务作为精神追求,解决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的问题;把勤政务实作为一贯作风,真抓实干,创造成绩;把敢于担当作为做事原则,不畏难事,善于成事;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廉洁自律,淡泊明志。

来源:红网

作者:龙正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9/10303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