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县长秦山成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津 2016-07-01 16: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红网新田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左富姣)6月30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在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三井镇山下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秦山成首先来到周正万家,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当前所遇到的困难。周正万是一名有45年党龄的老党员,身患重病,生活十分困难。秦山成勉励他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并嘱咐乡、村两级要切实加大帮扶力度,想方设法让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在63岁的党员肖成荣家,秦山成亲切的与他拉起了家常:“您老身体怎么样,多大年纪了,有几个孩子,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得知肖成荣身患胆结石等病刚做完手术时,秦山成说:“您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您为党的事业作出了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您,党组织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您”。
  
  走访中,秦山成叮嘱陪同走访的镇、村干部,要时刻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记在心里,落实精准扶贫措施,加快致富奔小康步伐。要妥善安排好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01/10296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