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明伟 编辑:刘惟烜 2016-07-01 10:2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7月1日讯(通讯员 向明伟)6月30日至7月1日,湖南省古丈县派出16名县级领导率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划拨9万元为每名走访对象发放慰问金2000元,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本次走访慰问对象为两部分:一是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建国前入党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二是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包括农村生活困难党员、城市下岗失业人员党员和因灾因病致困致残的党员等。走访慰问对象共45人,其中年龄最大的89岁,最小的41岁,平均年龄68岁;入党时间最长的63年,最短的4年,平均党龄36年。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明伟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01/10297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