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红旗颂”大型群众歌咏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宇 编辑:吴若兰 2016-07-02 14: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歌咏比赛现场

歌咏比赛现场

  红网古丈7月2日讯(通讯员 李世宇)7月1日下午,湖南省湘西州古丈县在德润文化体育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旗颂”大型群众歌咏赛。
  
  活动由中共古丈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古丈县委宣传部、中共古丈县委组织部、古丈县民族宗教事务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来自全县各系统单位1000余名群众组成的15支代表队,经过近1个多月的紧张排练,带来了30支群众耳熟能详的合唱歌曲。
  
  在活动现场,参赛队伍身着整齐的服装,用铿锵的语言、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事业的诚挚热爱,充分体现了古丈县广大干群爱国爱党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宇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02/10294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