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振宇到安化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巧凤 编辑:刘艳芳 2016-07-05 16: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7月5日讯(通讯员 夏巧凤)连日来,湖南省安化县遭遇强降雨袭击,县城城区部分低洼地段和部分小区出现内涝,部分乡镇也均有灾情。7月4日,益阳市副市长周振宇到安化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安化县领导杨光鑫、王新宇、蒋跃登、林玲、邹雄彬、胡能华陪同。
  
  在安化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周振宇查看了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了解雨情信息及水库、河道实时雨情等,听取了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就全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杨光鑫表示,目前安化雨情趋向平稳,水库运行平稳,安化已经全员动员,各地抢险抗灾工作紧张有序开展,已经做好抗大灾的准备。听取汇报后,周振宇对安化县快速反应、果断处置、科学应对,扎实做好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给予了肯定。
  
  周振宇一行还冒雨前往柘溪水力发电厂和东坪镇泄洪转移安置点等地进行查看,实地了解汛情灾情,看望临时转移群众,慰问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基层干部。周振宇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防汛工作,不惜一切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周振宇要求,资江沿岸各乡镇要加强值守,及时组织受威胁地带的人员、财产转移到安全地带;要全面加强巡查,发现险情要一时间救助受灾群众,迅速抢修各类损毁设施,要最大限度减轻洪涝灾害损失。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科学调度,形成合力,确保电力、交通、通讯的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夏巧凤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05/10287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