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翔率督查组督查古丈农机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军 编辑:刘艳芳 2016-07-06 15: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7月6日讯(通讯员 刘建军)7月5日,湖南省湘西州农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翔率督查组深入古丈督查农机化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采取听汇报、看档案、实地查看、走访等方法对古丈农机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县农机局主要负责人就古丈县农机购置补贴、农机推广、农机培训、农机监理、农机安全生产、现代农机合作社发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对古丈县的农机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古丈县农机补贴工作有创新,农机推广工作有亮点,推动工作有热点,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督查,对进一步促进古丈县农机化工作的深入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军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06/10284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