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培国一线督战湘阴县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吴若兰 2016-07-06 10: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7月4日至5日,湖南省湘阴县长尹培国深入湘阴县城西、白泥湖、南湖、湘滨、湘资等垸区,实地查看汛情,督查指导防汛抗灾、防涝排渍等情况。县领导彭方建、刘建民、孙红、周利人参加。
  
  白泥湖垸范家坝堤坝高度33米,当前水位31.01米,由于大雨仍在继续,各支流来水不断增多,坝内水位不断上涨。尹培国要求该垸区一定要切实加强值班,增派人员,科学备汛,24小时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决不允许出现人员脱岗、工作脱节的现象。
  
  “宁可备而不用,决不可用而不备”。当前湘阴防汛抗灾形势严峻,哑河内湖、撇洪渠等频频告急。尹培国要求各垸区严格按照警戒水位设防,对河管涵闸、险工险段、内湖外湖等易发险情处,指派专人值守,做到有备无患;要加强物资储备,确保防汛抢险的需要;要加快险情处置,对发生险情的地方要迅速组织人员及时处置。
  
  当日晚上,尹培国又匆匆赶往樟树、静河等地。得知樟树镇法华寺僧人已全部转移,54户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后,尹培国表示满意。他说,各级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强化值班备勤,做好预警研判,加强电力供应。静河镇湾河口堤段要切实加强巡查值守,增派人员力量。责任上肩、严防死守、及时发现、抢险处险,确保一线堤防、水库堤坝、内河哑河防洪安全。县政协主席周义军一同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06/10285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