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甘明辉、许显辉来沅江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淼 编辑:王津 2016-07-06 09: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7月6日讯(通讯员 刘淼)7月5日,湖南省水利厅副厅长甘明辉,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副市长李激扬一行深入沅江市防汛一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谢君毅一同检查。
  
  冒着滂沱大雨,许显辉一行首先来到益阳市汛情十分严峻的琼湖街道保民垸一线防洪大堤。他走下堤坡仔细查看大堤清基扫障、开挖浸沟等防汛基础性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当地防汛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下午,许显辉一行又驱车前往共华镇宪成垸一线防洪大堤实地查看。每到一处中队,许显辉都仔细检查各中队干部、大堤巡逻及水利建筑物防守人员到位、防汛抢险物资储备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谢君毅向许显辉汇报了益阳市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目前,益阳市所有市级领导、20000多名干群、1000余名民兵赶赴一线参与抗洪。市防指迅速成立了多个临时前线指挥部,部署领导包垸、干部守堤、巡逻查险、清基扫障、物资调配、力量组织等工作,明确在市内调集砂石船6艘装货待命,先行调运彩条布30卷,砂石袋50000个,发电机10台。组织干部、各镇支援力量及民兵800多人到一线24小时值守。为迎战资江洪峰,全面关闭所有外排机埠,城区二道防线做好全面清基扫障涵闸封闭的准备。备足机动抢险物资,截至5日已到位砂石1万吨、胶袋10万条、挖掘机30台。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许显辉对益阳市前阶段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益阳市切实将防汛人员、物资、工作落实到位,将防汛工作做得更加细致一些、扎实一些、主动一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连建华、张伏初、李向前、刘建斌一同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06/10286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