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人大机关党员与30多户贫困户“结穷亲”

来源:红网 作者:唐日明 高润全 编辑:刘惟烜 2016-07-07 11: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7月7日讯(通讯员 唐日明 高润全)7月5日,湖南省江永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深入千家峒瑶族乡杉木冲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与30多户贫困户签订了帮扶协议。
  
  在杉木冲村,江永县人大机关的党员们与村干部、群众代表、村组党员和结对帮扶贫困户促膝谈心,共商脱贫对策。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意见,换观点,凝共识,增强了发展信心。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忠英在座谈中表示,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做到扶一个、富一家、带一村,坚决打赢科学治贫、精准扶贫、有效脱贫的攻坚战。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党员们还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认家门,结穷亲”,零距离实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及帮扶需求,帮助制订初步帮扶措施,共同谋划脱贫致富的具体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唐日明 高润全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07/10281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