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彦芳主持召开省州驻村扶贫工作组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孙建军 编辑:王津 2016-07-13 15: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孙建军)7月12日,湖南省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主持召开全县省州驻村扶贫工作组座谈会,州、县领导杨晓明、余晓泓、樊忠清、黎新松、舒展、李绍锋出席会议,省公安厅、省公安厅交管局、省警察学院、州人大机关、州财政局、州委党校、州民宗委、州审计局、州人防办、吉首监狱、州联通公司等11个省州驻村扶贫工作组以及县委脱贫攻坚办、县政府办、县纪委、县财政局、县扶贫开发办、县驻村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州工作组在以往的驻村扶贫工作中都取得了较好成效,召开这次省州驻村扶贫工作组座谈会是为了进一步了解省州工作组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总结宣传和推介省州工作组驻村扶贫工作经验做法;进一步推进和促进省州工作组驻村扶贫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切实增强精准脱贫工作责任;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确保2016年精准脱贫工作考核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加大对省州工作组支持,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密切配合,形成扶贫工作强大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孙建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13/1026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