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商学院师生深入古丈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明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14 15: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向明伟)7月11日至12日,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兰勇率领由该院师生组成的“三下乡”调研组深入古丈县就茶旅一体结合情况开展社会实践调研。县委书记杨彦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晓东及县领导周大钊、唐文源出席调研座谈会,县领导舒展、唐文源、沈仁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11日上午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古丈县专题片和古丈毛尖宣传片,李阿利介绍了本次“三下乡”活动相关情况,周大钊就古丈县经济社会及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杨彦芳就配合做好本次调研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下大力气,全力配合做好本次调研活动;要以调研为契机,深入探讨古丈县在茶叶产业发展营销、做大做强特色旅游以及促进茶旅深度融合方面的可行方案,为古丈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古丈县有机茶厂、天下武陵茶叶有限公司、沁阳茶叶合作社、牛角山茶叶合作社、青竹山茶叶合作社、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坐龙峡风景名胜区进行实地调研。师生们仔细了解了茶叶产量、价格、销售、用工、农民土地流转等情况,并就茶旅一体化发展情况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还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分析调研结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让师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古丈茶文化的博大与精深,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调研,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还计划与古丈县部分特色农业、特色茶叶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下一步将适时进行“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明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14/10264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