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通报查处的7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袁堂芬 徐朝林 编辑:陶园 2016-07-14 09: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 实习生 袁堂芬 徐朝林)7月13日,省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7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

  其中,2月16日,衡阳市祁东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卫国向县纪委报告称将为其子同城合办婚宴30桌。次日,刘卫国通过单位办公室将婚宴事宜告知交警大队民警。2月18日中午,刘卫国在当地某酒店为其子举办婚礼,实际置办宴席28桌,参加婚礼人数274人,但送礼金人数为314人;违规收受服务对象、同事、同学等176名亲戚以外人员的礼金12.83万元。刘卫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责令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1月15日晚,怀化市中方县泸阳镇政协联工委原主任杨小韩在怀化某酒店举办乔迁宴,置办宴席5桌。中方县财政局退休人员黄高生、活水乡政协联工委原主任唐永红、县计生局退休干部张再银、泸阳镇双山村党支部书记韩同财等赴宴,6人共饮白酒2斤多。次日8时许黄高生被发现非正常死亡。杨小韩违规接受亲戚以外人员参加乔迁宴且收受礼金0.18万元,并造成严重后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责令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唐永红、张再银、韩同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袁堂芬 徐朝林

编辑: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14/10266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