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图)

来源:红网 作者:凡茂光 何超 编辑:王津 2016-07-17 09: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安仁站7月17日讯(通讯员 凡茂光 何超)为加强市场管理人员和个体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消防逃生能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7月14日,湖南省安仁县市场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联合县消防大队在红太阳商贸城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当天下午,市场服务中心、个体商户、市场产权业主和安监、应急、卫计、永乐江镇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演练开始由店主自主扑灭初起火灾,然后市场消防人员和市场管理人员,分成疏散组、灭火组、医疗救护组、广播组、后勤组,组织扑灭初起火灾并有序疏散市场内人员。消防大队119调度室接报警后调集三台消防车(压缩空气泡沫车、大功率水罐车、抢险救援车)、15名官兵赶赴现场开展救援演练。医疗救护组开展了模拟伤员救治演练。

  整个演练过程有序进行,反响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凡茂光 何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17/10259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