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志坚来岳阳市君山区督查华容河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刘银冰 编辑:刘艳芳 2016-07-18 16: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7月18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刘银冰 )7月18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副书记李志坚来到华容河督查防汛抗灾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服厌战情绪,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项措施,确保防汛抗灾工作万无一失。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胜参加。

  李志坚察看了华容河君山段防汛工作落实情况,仔细询问沿堤防汛照明线路已按要求架设完毕,堤脚的清基扫障是否做到位,巡堤人员是否按规定查险处险,在华容河和丰电排站,当看到有一排水葫芦堵在闸口时,李志坚当即指挥看守闸口的工作人员马上进行清理,打捞干净。他指出,华容河防守堤段长,防守任务重,目前还一直处于警戒水位以上,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对待,切不可掉以轻心,要认真吸取新华蓄洪垸溃口的教训,确保君山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李志坚强调,今年汛期持续时间长,雨水汛情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突出当前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各堤段清基扫障,加强穿堤涵闸、电排站的值守,切实做好救灾补损等工作;查险要细致,报险要及时,处险要果断科学;要加强督查,严明防汛纪律,严格问责机制,坚决兑现奖惩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刘银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18/10256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