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家进出口商品交易中心落户娄底 打造湘中南最大集聚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刘惟烜 2016-07-19 21: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湖南通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湖南嘉德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7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7月19日,湖南省娄底市商贸流通企业优供促销对接会暨中部(湖南)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娄底分中心签约仪式,在娄底华天大酒店举行。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彭雁峰,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世聪,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以及韶山海关、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的领导与800多位投资意向客户出席签约盛典。

  仪式现场,湖南通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雄与湖南嘉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伍军签订了合作协议。此举代表中部(湖南)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娄底分中心正式落户娄底市水域中央。

  中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是湖南惟一的跨境保税直购体验中心,也是中部地区最大的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轻松实现商品买全球、卖全球。此次签约落户的娄底分中心将是娄底乃至整个湘中南地区最大的进出口商品聚集地。

  主办方介绍,5000平方米的中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将网罗世界各地30000余种优质商品,既有水果食品、酒水饮品、保健品、奶粉、母婴用品、日化洗护、服饰用品、家居产品等快消品,又有国际知名轻奢品牌,如包包、皮具、手表等,更有通过冷链运输及时送达的正宗的澳洲大龙虾和阿拉斯加帝王蟹等原生态海鲜。

  在营运上,娄底分中心将参照长沙中心的成熟运作模式,设有一般贸易进出口、保税展示交易、跨境直购体验三种模式,配套仓储、物流、停车场等建设,利用全球集采与直采加保税销售模式,减少流通环节,所有商品由海关、商检联合把关,同时,有商品溯源认证体系保驾护航,确保商品100%原装进口,价格还比市场便宜30%以上。

  “中部(湖南)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娄底分中心选址水域中央,是看中了该项目占据城南核心路段的独特区位优势。水域中央区域配套设施齐全,毗邻娄星南路,背靠早元街,是娄底的政治中心,更是娄底未来的经济、文化中心。”湖南嘉德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

  巨量的消费人流,商圈范围超越传统商业,辐射周边市州……中部(湖南)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娄底分中心的入驻,将助力娄底开放型经济的发展和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出口输出平台设立专业展区展示湖南特色精品,推动本地名优特商品出口,国际贸易渠道商聚集,必将带动周边商贸物流巨大发展。

  水域中央作为湖南通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精品项目,此次选择与嘉德集团进行强强联合,无疑会为娄底市城南版块的商业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既有望带动水域中央成为娄底市城南城市焦点,也可与通程奥特莱斯、五江国际商业中心形成合力,共同打造娄底第二商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19/10253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