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小车坠河5人遇难是谣言

来源:红网 作者:牟建平 编辑:刘飞越 2016-07-19 10: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7月19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牟建平)近几日,网络纷纷传播“悲惨!小车冲进垱市涔水河,车内五人遇难”的消息,7月18日,从常德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此为谣言。

  据澧县交警大队民警介绍,真实的情况是这样的,7月16日凌晨零点左右,临澧县九里乡村民陈林驾驶湘J52089号(套牌)奇瑞小车从合口到大堰垱,搭乘临澧县合口镇村民于坤炎同车前往。途经大堰垱镇永孙村十七组路段交叉路口上桥时,小车坠入桥下排水渠,造成于坤炎溺水死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应自觉抵制谣言,不信谣、不传谣。对散布谣言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打击。       

来源:红网

作者:牟建平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19/10254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