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见了交警就跑 司机:七年没年检干脆套牌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7-20 15: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被查获的套牌车辆。

  红网株洲7月20日讯(通讯员 管丽)7月19日晚,在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一辆套牌中华小车经过钻石路口时,驾驶员突然改变行车路线,被执勤民警逮个正着。民警一查,该车有50条违法行为未处理。司机坦承,该车从2009年起就没有年检,“违章太多”干脆就套牌了。

  当晚8时许,荷塘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新华西路的钻石路口执勤。此时,一辆湘B牌照的中华牌小车由西往东直行,行驶到红绿灯处,见到交警立即变道左拐。民警感觉有异常,立刻让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

  民警查询车牌,发现该车为套牌车。驾驶员罗某这才承认,该车有50条违法行为未处理,从2009年起就没有年检。“因为违章太多,没办法年检,就干脆没管了。”罗某干脆选择套牌,以掩盖车辆的真实信息。

  最终,罗某因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驾驶机动车未随身携带驾驶证两项违法行为,被罚款3550元、记12分,车辆被暂扣。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0/10248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