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俄将在张家界建世界最大马戏城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编辑:王娉娉 2016-07-20 10: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邓蓉 通讯员 王建军)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18日下午5时,中国与俄罗斯最大的旅游文化合作项目在列宁家乡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市签约,由湖南省张家界大成山水国际酒店董事长毛致平与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副团长扎沃龙科夫·谢尔盖·罗马诺维奇签订正式合同,将在张家界投资8亿元人民币建设世界最大的马戏城项目。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见证了签约。

  今年5月4日,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考察张家界,与张家界大成山水国际酒店签订了建设“俄罗斯风情园”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合作投资20亿人民币,建设“俄罗斯风情园”。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0/10252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