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人武部拍摄军歌MV 营造健康向上军营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权 付利勇 编辑:陶园 2016-07-21 19: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21日讯(通讯员 欧阳权 付利勇)“血火里诞生,风雨中长成,战歌中走来中国民兵……”在炎炎夏日里,一阵阵雄壮激昂的歌声在株洲市炎帝广场响起,引来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受到大家的称赞。这是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人武部组织拍摄《中国民兵之歌》MV的一个缩影。

  今年4月以来,为积极参加省军区、军分区组织的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同时纪念建党95周年,人武部在军分区首长指导下,从千金药业和湖南有色职业学院抽出了60名民兵,通过自教自练、自编自演的方式,积极利用业余时间,逐个动作、逐个场景进行排练,前后历经一个半月时间,完成了我国首部《中国民兵之歌》MV的拍摄。

  该部政委欧阳权介绍,MV的拍摄得到了来自株洲市歌舞团在专业上的支持与帮助,由湖南卫视专业拍摄团队担纲拍摄,取得了很好的艺术效果。MV在荷塘区民兵中播放后,大家反响强烈,既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军营文化氛围,丰富了民兵业余生活,又激发了民兵的战斗力。是积极传承红色文化的一次重要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权 付利勇

编辑: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1/10245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