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浪漫崀山”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复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21 14: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红网新宁站7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7月20日,2016年“欢乐潇湘•浪漫崀山”大型群众文艺汇演邵阳市复赛新宁专场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邵阳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曾建红,邵阳市文体广新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小娟,邵阳市文体广新局副调研员冯艳,县领导陈秋良、李荣卫、匡丽群、兰忠明、黄一郦灵、陈卫东出席。

  “欢乐潇湘•浪漫崀山”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是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活动的新宁县选拔分场,也是新宁县举办的“崀山风”文化建设工程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新宁县从4月下旬开始筹备该文艺汇演活动,从各乡镇、机关、企业和民间团体收集到了70余台节目,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13台节目参加了邵阳市复赛新宁专场,涵盖了舞蹈、音乐、相声、小品、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新宁县的秀美风景、民俗风情和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1/10246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