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力保烂泥湖防洪大堤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宗耀 编辑:刘艳芳 2016-07-21 09: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7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刘宗耀)7月19日,湖南省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赴烂泥湖防洪大堤、柳林江沿线督查防汛值守及大堤清基扫障落实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陪同督查。

  烂泥湖大堤目前是全市防汛抗灾工作的重点区域,沿线水位居高不下,防汛形势严峻。许显辉一行沿大堤一路查看,沿线扫障工作基本到位,许显辉要求要确保防洪大堤道路疏通,切实加强防洪大堤巡查,各责任单位必须绷紧神经,不能有丝毫松懈。随后,许显辉来到新泉镇新泉寺水闸查看烂泥湖水量排放情况,要求确保烂泥湖防洪大堤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宗耀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1/10247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