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符成安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2016-07-22 16:4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经衡阳市委批准,衡阳市纪委对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符成安同志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符成安在担任衡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期间,违反廉洁纪律,违规配备使用公务车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公款吃喝、公款送礼;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违规签发相关文件。

  符成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的十八大后,仍然顶风违纪,情节较严重,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衡阳市纪委决定给予符成安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衡阳市委研究决定按程序免去其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的职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2/10242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