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为13个街道配备防汛排渍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峰 编辑:刘艳芳 2016-07-22 16: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芙蓉站7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峰)为了加大基层排渍力度,增强各街道防汛排渍能力,7月22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政府为辖区13个街道各配备2台排水泵,芙蓉区市政局对相关人员进行防汛排渍相关培训。

  上午10时30分,芙蓉区各街道相关工作人员齐聚芙蓉区市政局停车场,芙蓉区市政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街道相关人员进行了防汛排渍相关培训。在专业技术人员的耐心讲解下,各街道工作人员详细地学习了排水泵使用方法以及日常维护保养,工作人员还就学习中的疑难问题现场咨询,技术人员均一一解答。

  学习培训结束后,芙蓉区政府为辖区13个街道各自配备了2台排水泵。

  之前每当遇到汛情,芙蓉区主要采用蹲点值守—电话反馈—处置积水的模式,由于路途远交通拥堵,人员设备配备有限,有时难以避免会出现积水不能立即处置的情况。各街道配备排水设备后,这一状况将会得到改观。今后,在遇到中小型汛情时,各街道就可以在辖区范围内自行及时处置积水,这不仅提高了防汛工作效率,也让处置积水更加灵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2/1024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