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跃进:认识把握武装工作 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周仁 编辑:何冰 2016-07-23 10: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周仁)近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在益阳军分区检查调研,与益阳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和军分区常委进行个别交谈,对党管武装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参建参治情况以及军分区部队全面建设进行调研。

  黄跃进指出,思维的高度、视野的广度决定武装工作的格局,要正确定位军分区是军事领导指挥机关,是市委的军事工作部、是市人民政府的兵役机关。要理清思路,真正把工作关注点和落脚点从抓硬件建设为主向抓武装工作组织为主转变,从抓自身建设为重点向抓武装工作落实为重点转变,努力增强武装工作的社会效应。要紧跟形势,破解武装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矛盾。

  黄跃进强调,要紧贴实际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充分认清军民融合是我们国家的社会基因,通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加强国防动员和民兵预备役工作,强化当地国防情感和氛围,推动军民融合社会发展。要充分认清军民融合是省军区系统的属性特征,在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同时,围绕服务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发挥重要作用。要充分认清军民融合是我们事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思想认识与地方党委、政府同步,领导方式与地方行政方式同轨,宣传造势与地方同级班子同等。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周仁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3/10241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