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云溪区5名选手荣获“金芙蓉奖”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26 09:2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邓志强)近日,湖南音乐“金芙蓉奖”2016年湖南省“古韵·双帆杯”竹笛、“锦源杯”葫芦丝邀请赛落下帷幕。来自岳阳市云溪区的5名选手获得5枚金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湖南省各地、州、市及周边省、市的408名葫芦丝选手、246名竹笛名选手参加,分为儿童组、少儿A组、少儿B组、青年组、老年组和专业组等六个组别进行比赛。他们当中年龄最小的才6岁,最年长者今年已经79岁。来自岳阳市云溪区的刘畅、刘亦、曾思维、李宇熙、刘佳怡进入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全部获得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6/10236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