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举办茶艺大赛 三十余名参赛者同台竞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宇 编辑:刘惟烜 2016-07-27 11: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茶表演

  红网古丈7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世宇)7月26日晚,湖南省古丈县2016职业技能竞赛暨天下武陵杯茶艺大赛在县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县8个代表队三十余名茶艺师、茶艺爱好者同台竞技。比赛融入了浓浓的民族风俗,赢得了评委和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古丈县坚持以茶文化树立茶叶品牌,加大茶文化的挖掘、整理、保护和传承工作力度,通过品茶会、斗茶会、唱茶歌、微茶会、拍摄“古丈毛尖”专题宣传片、茶艺技能比赛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茶文化的传播,努力推动茶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让“古丈毛尖”品牌随着茶文化、茶知识的普及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宇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7/10233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