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松 编辑:王津 2016-07-28 09: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必松) 7月27日上午,湖南省湘西州政协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严明换届纪律要求,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提高认识。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龙德忠主持会议,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贾高飞,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清宏、向顶天、宛庆丰、龙春生,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旭参加会议,州政协副主席田岚、李汉林、杨建军列席会议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州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入交心谈心,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扎实有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龙德忠带头作个人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以“深刻反思衡阳破坏选举案教训,切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认真对照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深刻剖析。

  龙德忠要求,要筑牢换届纪律防线。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州政协党组成员要带头严格执行纪律,在带头执行政策、树立正确导向上当好表率。要强化党性,自觉维护换届秩序。要心静如水对待换届,要心存感恩对待组织,要心满意足对待自己,要心宽如海对待同事,要心齐气顺对待工作。要严守纪律,坚决贯彻上级纪律要求,换届期间自觉做到思想上不波动、精神上不滑坡、工作上不松劲,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换届工作,推进全州政协工作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松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8/10231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