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英儿童漫画百科》受热捧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邓超 编辑:康晓乔 2016-07-29 16: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小朋友们在活动现场表演节目。图/红网记者 胡芳

  红网包头7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邓超)“还有书吗?我也要来一套!”7月28日下午,包头书博会湖南展团,一位妈妈挤在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着急地向工作人员求购《大英儿童漫画百科》。

  当天,由中南传媒和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少年科普草原公益行暨《大英儿童漫画百科》读者分享会”在包头书博会现场举行,使得刚刚出版的《大英儿童漫画百科》成为现场妈妈们关注的焦点。

  湖南省委宣传部巡视员魏委,湖南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纲等和包头市东河区金龙王庙小学的师生代表参加了现场的活动。

  一场科学实验秀拉开活动序幕。身着科学实验服的“金博士”一上场,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演示的科学知识在《大英儿童漫画百科》中都可以找到答案。金龙王庙小学的七名小学生为大家上演了一场趣味科普漫画情景剧——蚂蚁王国历险记,该科普情景剧题材源于《大英儿童漫画百科·昆虫蜘蛛世界历险记》一书,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开展了图书公益捐赠活动,现场出席的领导纷纷上台给包头市东河区金龙王庙小学的学生代表赠送图书。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副社长吴双英代表出版社向金龙王庙小学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图书。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邓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9/10226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