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仲任长沙市委副秘书长 于新凡任芙蓉区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汤小芸 寻红日 编辑:王娉娉 2016-07-29 09: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通讯员 寻红日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汤小芸)7月28日,长沙市芙蓉区召开负责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有关干部调整决定:梁仲任长沙市委副秘书长,不再担任芙蓉区委书记、区委常委、委员职务;于新凡任芙蓉区委书记,不再提名为芙蓉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周春晖任芙蓉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芙蓉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不再担任岳麓区委副书记、区委常委、委员和区委党校校长职务;谢进任天心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天心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不再担任芙蓉区委副书记、区委常委、委员和区委党校校长职务。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程水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黎明宣读省委、市委有关干部调整决定。

  就芙蓉区班子建设和当前工作,程水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推动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上新的台阶、新的水平;二是要始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敢于担当,奋发作为;三是要始终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确保队伍干净、作风务实。他同时指出,要加强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选出好班子、绘制好蓝图,确保全区上下保持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汤小芸 寻红日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9/10228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