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许显辉等看望慰问驻益阳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宋丹 编辑:王津 2016-07-29 09: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7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宋丹)在中国第八十九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下午,湖南省益阳市委书记胡忠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来到益阳军分区、武警支队、消防支队和军分区干休所,看望慰问驻益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曹友华,副市长谢寿保一同慰问。

  胡忠雄、许显辉一行首先来到益阳消防支队,对消防官兵一直以来为全市经济发展及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全市消防部队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狠抓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切实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严格部队管理教育,全市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呈现出稳步推进的良好态势。胡忠雄希望全市消防官兵再接再厉,苦练本领,一如既往的守护益阳经济建设,为保卫益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驻扎在一线的武警官兵有空调吗?吃住的问题有没有保障?刚到益阳武警支队,胡忠雄就对驻扎抗洪救险一线的武警部队表示关心。益阳武警支队视驻地为故乡,对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社会管理和运行过程中,每当遇到急、难、险、重、危情况,支队都做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胡忠雄希望武警官兵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胡忠雄、许显辉一行,抵达军分区干休所,慰问军队离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国舍身忘死,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在益阳军分区,市领导与军分区官兵亲切座谈,对军分区工作取得的荣誉和成绩表示祝贺,对本次抗洪救灾中的一线官兵表示慰问,对官兵们为市精准扶贫工作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驻益部队加强部队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益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宋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9/10228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