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调研龙山旅游开发和旅游资源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 编辑:王津 2016-08-02 16: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州委书记叶红专(中)在乌龙山大峡谷景区查看

叶红专一行攀登大灵山最高峰万宝峰

  红网龙山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刘怡)8月1日,湖南省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先后来到乌龙山大峡谷景区和大灵山万宝峰调研龙山县旅游开发和旅游资源情况。

  自7月28日乌龙山大峡谷景区恢复开园以来,周边县市地区的游客纷纷慕名而来,景区内游客络绎不绝。截至31日,乌龙山大峡谷景区接待游客数已突破万人,仅鲢鱼洞进洞参观人数就达到2000余人。

  叶红专查看了乌龙山大峡谷景区恢复开园后的工作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皮渡河沿线游道配套工程。

  叶红专强调,要充分借鉴其他景区的建设理念和成功经验,不断完善各景点的规划设计,努力为群众打造环境优美、安全舒适、功能完备的旅游景区。

  随后,叶红专来到有“湘西屋脊”之称的大灵山,徒步登上海拔1736.5米的万宝峰。

  叶红专指出,万宝峰是湘西第一高峰,发展生态观光旅游和林下经济的条件很好、潜力很大,要因地制宜做好整体规划,要打造好“湘西屋脊”这张旅游名片。

  调研期间,叶红专强调,龙山县要立足境内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优势,发展生态文化旅游,做好全域旅游这篇大文章。要把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把旅游作为推动区域发展、产业转型和精准脱贫、同步小康的重要抓手,通过旅游业带动经济发展,实现龙山县的加快发展、后发赶超。

  周云、向邦伟、彭延敏、陈忠耀、刘昌顺、符家波等州县领导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02/10218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