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妮妲”刮断长张高速多棵大树 “斩断”两车道

来源:红网 作者:丁星月 刘思宁 熊双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2016-08-03 16: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被刮倒的大树横在高速公路中间。

民警现场疏导交通。

  红网益阳8月3日讯(通讯员 丁星月 刘思宁 熊双)8月2日下午5时许,受台风“妮妲”影响,湖南益阳地区普降大暴雨并伴随大风,导致长张高速公路67公里处(东往西方向)数棵大树被刮断,树枝树叶洒落一地。益阳高速交警朝阳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被台风刮倒的大树横在路中,挡住了两个车道(应急车道和行驶车道),仅剩下超车道可以通行。为避免发生事故,民警当即在现场设立安全防护区域,并进行交通管控,在道路后方进行示警的同时,指挥现场车辆有序通行,并将围观车辆劝离高速。下午6时许,在民警、路政及养护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现场两条车道恢复通行。截至目前,高速路面已清理完毕。

  民警提醒:近日受“妮妲”台风影响,天气变化较大,驾驶员出行前要观察天气变化,留意道路通行状况,遇突发事故时,不可在现场随意逗留围观。

来源:红网

作者:丁星月 刘思宁 熊双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03/10215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