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桃源调研“两学一做”并上党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何冰 2016-08-04 06: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在桃源调研“两学一做”并上党课

  不忘身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湖南日报8月3日讯(记者 苏莉)8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常德市桃源县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走访调研宗教场所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给桃源县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维回新村全体党员上党课。

  8月2日下午,黄兰香来到77岁的老党员翦林建家里,代表省委送去慰问和关怀。翦林建老人是维回新村的老支书,党龄近50年。多年前儿子因车祸身亡、儿媳残疾,现在孙子在外打工维持生活。虽然家庭负担重,但翦林建老人非常乐观坚强,还积极帮助村里调解矛盾。黄兰香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现状,感谢他为村里发展和民族团结作出的贡献,勉励老人继续学习,永葆党员先进性。在维回新村,黄兰香还走访慰问了翦万友、翦林刚两位困难老党员。

  8月3日上午,黄兰香给维回新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你们就是最基层的党的形象,你们做得好,老百姓就对党有信心。”在讲课中,黄兰香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深化党内教育的一系列举措,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的光辉历史,围绕“不忘身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提了4点要求。她指出,不忘党员身份,就是要对组织忠心,信守自己的誓言;就是要服务好群众,骨子里把百姓当亲人;就是要对发展上心,善于带领群众奔小康;就是要对法纪戒心,做个一清二白干净人。黄兰香希望维回新村的全体党员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马列主义信仰,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进一步搞好民族团结,在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道路上创造新的经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