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岁女童从二楼摔下重伤 路人开车送医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廷轩 刘银师 编辑:王娉娉 2016-08-05 09: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8月5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袁廷轩 刘银师)8月3日上午9点左右,怀化市鹤城区凉亭坳乡的6岁女童芳芳(化名),不慎从二楼摔下当场昏迷不醒。路人发现后及时送往医院,经抢救孩子目前病情稳定。

  芳芳的家在凉亭坳乡高桥村利溪组,由于居住比较偏远,在摔伤以后一直找不到车辆送孩子入院救治。黄金坳镇林业站干部王志牧正好路过这里,开着车带着孩子往黄金坳的卫生院赶。得知孩子需要立即转往怀化的医院,王志牧开车将孩子送往怀化人民医院。王志牧还为孩子垫付了一千元医疗费。

  目前,怀化义工联合会为孩子集治疗费用,已收到爱心人士的捐款30000余元。与此同时,黄金坳镇政府也为孩子筹到1.2万元的医疗费。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廷轩 刘银师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05/10211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