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祁东调研: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成俊峰 编辑:何冰 2016-08-05 07: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刘莲玉在祁东县调研时指出

  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湖南日报8月4日讯(徐德荣 成俊峰)8月3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率队赴祁东就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刘莲玉在黄土铺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时强调,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是人大代表连接群众与政府的重要桥梁,能让更多的代表和群众参与到监督和支持政府工作中来。

  在凤岐坪乡,刘莲玉走访联系了省人大代表彭双娣,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内,她详细询问省市县乡人大代表参加平台活动的相关情况,并仔细听取情况汇报,赞扬人大工作做出了成效。

  刘莲玉在祁东县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深刻领会有关法律政策的内涵,扎实做好代表提名推荐有关工作,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不忘初心,以百姓之心为心,抓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和服务职工阵地建设的有机结合,求得最大公约数和最大实效。

  两天时间里,刘莲玉还深入调研了祁东县工人文化宫选址及衡缘物流、新发食品、职工维权帮扶中心等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成俊峰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