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参加省委统战部政研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何冰 2016-08-05 07: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把“讲规矩、有纪律”融入骨子里、血脉中

  黄兰香参加省委统战部政研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

  湖南日报8月4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参加省委统战部政研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会,给全体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黄兰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规矩概念的重要论述,丰富了党的规矩的内涵,厘清了法纪之间的关系,划定了党员的言行区间,为全党遵守党的规矩和纪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黄兰香强调,“讲规矩、有纪律”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是推进党的事业的重要保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也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对党员干部忠诚度的重要检验。每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把“讲规矩、有纪律”融入我们骨子里、血脉中,落实和体现到我们的具体工作中,坚守政治底线,不逾法纪红线,对齐干事标线,架起修养高线,清清白白做官,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平时的工作中体验成就感,在简单的生活中找到归属感,以良好的心态提升幸福感,展示出我们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良好精神风貌。

  黄兰香勉励与会政研室的同志,要把撰写好文稿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当好部务会和领导决策的参谋助手,多出思想、多出点子、多出精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全省中心大局的实际成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符谦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