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柏乐琴行启动“天使计划”系列公益活动

来源:中国网 编辑:康晓乔 2016-08-08 16: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8月5日,长沙柏乐琴行正式启动“天使计划”系列公益活动。柏乐琴行董事长孙国伟在启动仪式上宣布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水与环境卫生等领域开展的公益项目,为困难地区以及突发事件中的儿童提供安全的饮用水和基本的环境卫生及医疗设施。孙国伟介绍,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项目是柏乐琴行“天使计划”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始,未来我们会开展更多的慈善工作,帮助困境中的儿童改善生活和教育环境,并为受灾地区提供紧急援助。

  据了解,柏乐琴行捐助的首批净水产品与疫苗设备以及营养补充剂等物资将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时发放到有需要的地区,“天使计划”还将持续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国家卫生和水利部门共同开展安全饮用水工作,同时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协助有关部门提高对清洁水相关数据的监测、管理和分析的效率,为政府在供水和环境管理方面的研究及决策提供服务支撑。

  近年来,蓬勃发展的中国慈善公益事业中出现了越来越多民营企业家的身影,他们不但关注弱势群体,更对各类自然灾害引发的问题尤为重视,从抗震救灾到捐资助学,从开展慈善医疗活动到为贫困人群提供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他们用各种真诚的慈善行动塑造着一个有良知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群像。

来源:中国网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