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昭山镇开展志愿者培训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言康 编辑:刘艳芳 2016-08-08 11: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8日讯(通讯员 言康)为进一步加强昭山志愿者队伍建设,确保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持续开展,8月6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昭山镇创建办召开了文明创建志愿者培训会,昭山示范区创建办主任、镇创建工作负责人及全体成员、36名市容环境志愿者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昭山镇创建办负责人对近段时间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昭山镇创建办负责人分别从执勤时间、工作职责、工作要求、规范用语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专业系统指导,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质量。

  该镇创建工作负责人表示,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志愿者队伍作为群众中的一面旗帜,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充分体现出志愿服务精神,真正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昭山镇政府和与会志愿者们一一签订了劳务合同,切实保障了志愿们的合法切身利益。

来源:红网

作者:言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08/10206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