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春贤会见李微微率领的湖南省代表团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张雷 编辑:何冰 2016-08-09 00: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张春贤在乌鲁木齐会见了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领的湖南省代表团一行。

  红网乌鲁木齐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新疆日报记者 张雷)今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张春贤在乌鲁木齐会见了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领的湖南省代表团一行。

  湖南省代表团此行赴疆,主要是举行“八千湘女进新疆”系列纪念活动,并考察调研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化两省区经贸合作。

  张春贤对湖南省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回顾了八千湘女进新疆的感人历史。他说,八千湘女的这种精神是湖南新疆两地交往交流交融的宝贵财富,值得我们铭记和敬仰。在八千湘女进新疆66周年之际举行纪念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激发两地各族干部群众的爱国之情。

  张春贤说,湘女进疆体现了湖南援疆的悠久底蕴,也是新时期湖南省进一步做好援疆工作的精神支撑。湖南省代表团此行还带来了数十名企业界代表,考察新疆经贸环境,寻求两地经贸合作。自治区对此同样十分重视,真诚欢迎湘商和全国各地企业家来新疆发展,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中实现合作共赢。

  李微微表示,湖南各界将传承发扬湘女精神,促进湖南新疆两地合作交流、发展共赢、团结共进。代表团将认真考察调研,不仅要从湘女进疆的感人历史中汲取精神动力,更要促成两地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形成务实合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兵团领导雪克来提·扎克尔、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孙金龙、熊选国、彭家瑞、刘新齐、白志杰、程振山,湖南省领导黄兰香、王晓琴、袁新华等参加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张雷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09/10205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