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中南六省(区)第十七次盟务工作会在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杜玉姣 编辑:王娉娉 2016-08-10 19: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中国民主同盟中南六省(区)第十七次盟务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开幕。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 实习生 杜玉姣)中国民主同盟中南六省(区)第十七次盟务工作会议今天在湖南长沙开幕,有力推动湖南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温思美,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全国政协常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全国政协常委、民盟广西区委主委刘慕仁等出席会议。

  民盟中南六省(区)盟务工作会议是中国民主同盟的大型片区会议,规格高,影响大。

  温思美指出,中南六省(区)民盟组织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水平,积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有作为的参政党。

  杨维刚表示,湖南民盟将努力把这次会议办成中共中央、民盟中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学习会,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十三五”规划实施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研讨会,新形势下开拓创新、做好盟务工作的经验交流会。

  开幕式上,河南、湖南、湖北、广西、海南、广东六省(区)就民盟发展和盟务工作进行广泛交流和务实研讨。

  会上,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师范大学教授杨君武,湖南省作协主席王跃文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第十八次中南六省(区)盟务工作会议明年将在河南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杜玉姣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0/10200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