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消除安全隐患 稳慎推进改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刘飞越 2016-08-10 08: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全省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推进和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动员会在长沙召开。副省长张剑飞强调,要彻底消除道路运输安全隐患,积极稳慎地推进出租汽车行业改革,促进新老业态融合发展。

  近3年来,全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向好,但在道路运输安全的源头管理、路面管控、“打非治违”等方面仍存在问题。张剑飞指出,道路运输安全整治,要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明显加强薄弱环节,真正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人、车、路、企业、监管”全面发力,标本兼治,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

  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省委、省政府为此多次专题研究行业管理和改革工作。

  张剑飞强调,出租汽车行业改革,要组织做好相关文件的学习贯彻,准确把握改革的总体部署和任务安排,并结合各自实际,积极稳慎地推进改革,促进新老业态融合发展。主要是统筹处理好城市公共交通与出租汽车的关系,新业态与老业态的关系,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乘客、驾驶员和企业的关系,以及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